第六感生死緣

張阿德 文章翻譯, 浪漫英文 1 Comment

哇塞! 才試著翻譯一天,一篇而以,這 blog 的臉書粉絲就破百了!這樣壓力會不會大了點?

不過沒關係,我最喜歡有壓力了,因為我人賤,必需有壓力,我才不會偷懶,我才會進步 😛

為了不辜負各位粉絲的期望以及難得這天下午有空,馬上就來翻翻下面摘至「第六感生死緣」(Meet Joe Black )電影裏的一段對白,還配有 Youtube 影片喲!

以下的對白將從上面影片(父女對話)的第三十秒開始…

Love is passion, obsession, someone you can’t live without. I say fall head over heels, find someone you can love like crazy and who’ll love you the same way back. How do you find him? Well, you forget your head and you listen to your heart and I’m not hearing any heart. Because, the truth is there is no sense living your life without this. To make the journey and not fall deeply in love – well, you haven’t lived a life at all. But You have to try, because if you haven’t tried, you haven’t lived… Stay open, who knows? Lightning could strike.

愛是激情,是固執,是生命必需的一部份。我說啊,瘋狂的跳入愛河,找一位值得妳瘋狂去愛的人,一位也能如此瘋狂愛妳的人。但要找到這樣的人,妳必需放下理智,傾聽妳心深處,而我從沒看過妳聽。因為,活著沒有愛是沒有意義的。人生的路途上沒有深深的墜入情網 – 妳的人生是空白的。但妳一定要試,因為妳沒還試過,妳還沒有真正的經歷人生…要放開自已,誰知道?搞不好就真得電到妳。

恩… Lightning could strike… 真… 引人深思啊…

心境尚未完全回復,再翻下面這電影的另一句 (bonus)…

Take love, multiply it by infinity and take it to the depths of forever.. and you still have only a glimpse of how I feel for you.

把愛,乘於無限並延伸到無止境的深度… 然而妳也只能瞥見我對妳的感受一部份。

乘於無限並延伸到無止境的深度… 可以想像嗎?

Meet Joe Black

這篇 post 竟耗了近兩個小時!這種文章實在太耗神,太耗時了。

請舉手之勞的給個讚吧,沒百來個讚來鼓勵鼓勵一下的話,可能下篇就等等囉。 😉

鼓勵鼓勵一下,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Comments 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