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 Constellation 的不解之緣

Chang David eIQ Digital, 世事看法, 人情世故, 企業階梯

這段緣分始於2002年,當時為了養家,我放下了去矽谷創業的夢想,回美東成為了Constellation的一員碼工。

在這裡,我成長並學會了領導。2010年,Constellation給了我一個機會建立了公司內的第一個數位商業部門 (1Web)。

2013,三年之間,我部門的客戶數由0增加到310萬,EBITA從零增長到了16億美元。而我也在37歲時成為了Constellation最年輕的VP。

但是,2014年我受到了英國最大的電力公司Centrica的邀請,並選擇了離開Constellation,投入到了新的挑戰。然而,我和Constellation的緣分並未在我離開之後結束。

2022年三月,我創建的eIQ面臨了巨大的困難,被NextEra法務追訴,資金接近耗盡。就在我們幾乎要破產的邊緣,Constellation即時地伸出了援手,幫助我度過了難關。

Constellation不僅援助我們繼續與NextEra法務對抗,還在同一年與我們完成了另一筆合約,讓eIQ開始步入盈利之路。就這樣,我在Constellation的幫助下,從邊緣的危機中走了出來。

不同於上次一個人回來,明天我將帶著eIQ的現任領導團隊回到Constellation,與我當年在這裡建立的數位部門的領導,以及那些我曾視為我導師的同事們進行面對面的團體會議。我期待與他們分享我的經驗,學習他們的見解,並尋找我們如何可以繼續合作,共同成長的新途徑。

回到這個對我來說充滿熟悉和感情的地方,讓我想起那些曾一起奮鬥的日子。我非常感謝Constellation在我生命中的出現,並在我需要時伸出援手。

明天,我將帶著現在的同事,走入曾經的家,見見我在Constellation 的徒子徒孫,這是我心中無比期待的時刻!

整理出來Constellation 數位部門 1Web 的相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