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新章節

張阿德 企業階梯 3 Comments

過去五年來,工作方面,好像做的都是同樣的一件事:在兩家三百大的公司內,從無到有的創建 Digital 部門,幫公司進行進化(transfomation)。

先是在 Constellation Energy 建立了 1Web 事業部,二年內,員工人數從零到六十個,到最近過去兩年在 Direct Energy 建立了 IT Digital & Innovation 部門,目前為止,部門成員六十一個,我的 sweetspot 好像一直都是六十個成員的部門,到了這個數字,就功成身退了。

4/18 將是我人生另一個新的章節的開始,被公司挖角,挖了半年,4/18 又要重新來過,替公司建立 Digital 商業部門。

Comments 3

  1. Pingback: 急流勇退 | 札記

  2. Pingback: 什麼是數位轉型? / What i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 札記

  3. Pingback: 日不落帝國 | 札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