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 McConnell, Hypocrite

逆來順受

Chang David 世事看法 Leave a Comment

不知是儒家思想,還是亞洲教育,或者是華人的文化,順從是種美德,從小被教育者要逆來順受。但久而久之,不反抗,就變成了欺壓的對象。

美國一位大法官 (Ruth Bader Ginsburg) 最近去世,與其在大選後由新的名意來進行補缺,蠻橫的共和黨強力推行未來在一個月內(大選前)完成大法官的補全,對照共和黨現在的說辭和歐巴馬時期的說辭,真是偽君子到了極點。

讓歷史記得這些噁心偽君子的政客們:

好像受了儒家文化的薰陶,民主黨的反應太溫文儒雅了,逆來順受,著實讓人失望!

雖然說民主黨不希望蠻橫的撕裂美國,但他的懦弱將會引來更多的攻擊。

壞人是不怕好人的!要讓壞人怕你,唯一的方法是要比壞人更壞!讓我想到了共和黨鷹派的 Donald Rumsfeld 一句話:「weakness is provocative, weakness can invite more attack」,在現今這個社會,這句話值得深思啊!

如果凡事都逆來順受,那就準備永遠被壓著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