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我國漁民事件有感而發

張阿德 世事看法 Leave a Comment

在網路上發表寫作,我通常都會避免談政治,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我國漁民事件發生以來,政府的表現以我個人的看法,實在軟弱的可以。

人都有自尊更何況國家呢?但政府在處理這事件的反應實在是自己把自己的尊嚴踩在腳底下了,難怪馬政府的支持率能跌到13%,馬政府能怪誰?民氣可用而不用。

又不是沒給菲律賓機會,才四項要求而已,期限過了六小時才開始制裁。

什麼經濟制裁軍事演習,根本就是個 dog and pony show 而已,軍事演習,演給誰看哪,菲律賓那鳥你啊?

人與人比鈔票,國與國比槍炮,我們的槍炮比不過日本,但比起菲律賓綽綽有餘了,要讓菲律賓有感,就把軍艦開到他家門口去,打一炮,保證不但菲律賓有感,馬英九的支持率也絕對能因為做到「不惜一戰」的承諾而迅速上升。

現在國內有難得的團結而且槍口一致對外,做得好,為國家為人民出一口氣,相反的,如果處理得不好,有損國威,政府就很有可能成為人民的出氣筒,到時候可能連13趴都沒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