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a diary, and someday it’ll keep you

張阿德 每日一篇 1 Comment

今天是2013年1月的最後一天,我2013年的新年新計劃,天天寫文章,像日記般,算上這篇,已經寫是三十六篇了,日複一日,沒斷過!
20130131-214448.jpg
現在回頭去讀自己的文章時,會有穿越時空般的感覺,因為寫作當下的心情像備份一般的重新浮現,挺有趣的,如 Mae West 所說的一句話:「Keep a diary, and someday it’ll keep you」,中文意思為「記一份日記,有一天它會記得你」,可不是嗎?人生走完,船過水無痕,把想法,看法,心情,知識,生命中的喜、怒、哀、樂記下,為自己的生命留下個記錄,不然將來又有誰會記得你呢?

1/31,出差結束正在回家的路上,離開68度的休士頓,回到只有32度的巴爾地摩,估計到家應該時應該會是凌晨12:30,想到明早有個7:30的預算會議,唉,吃人頭路真不簡單啊!

Oops iPad 快沒電了!拷 !我花五元賣的 wifi 才用半個小時而已,因為是跟機的,如果換 iPad mini 又要重新花五元,算了,還有一個半小時的航程,po 完這篇後看書吧。

Comments 1

  1. Pingback: 年終回顧 | 札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