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語:Are you kidding me?

張阿德 生活英語 Leave a Comment

在尋找「每日一篇」的題材靈感時,想說與其寫有的沒有的,不如來寫點有用的,有功能性且值得分享的東西,就這麼着,每日一句生活英語的 idea 就此誕生了… 這樣有沒有點作弊的感覺啊? 🙂

第一句:Are you kidding me?

"Are you kidding me?"的中文意思是「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通常用這句的時候,是有點驚訝,有點不敢置信的意思。

如果真的真的非常驚訝的時候,你還可以在 kidding 前加個 f—-king,例如:Are you freaking kidding me? ( 你想歪了喔:) )

Are you kidding me? 的例句[pwal id=”27693641″ description=”想繼續閱讀,請給我一個讚”]

A: I am hungry again. 我又餓了。

B: Are you kidding me? You just ate two hours ago! 你在開玩笑吧?你在兩小時前才剛剛吃過哎!

[/pwa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