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笑料~不會和人說話!

張阿德 笑話分享, 網路轉貼 Leave a Comment

以下這則笑話,出處不明,是親友從網路上轉寄來的,很爆笑,笑完以後心情變得很輕鬆愉快,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能笑一笑,輕鬆一下 :

某日最高領導下鄉調研,到農民人家過夜,晚飯安排在一農民家。

領導客氣讓農民先進門,農民受寵若驚的說:“還是領導前面走,我們養豬的,在畜牲後面走慣了。”

領導聽後略顯不悅。

鄉長連忙請領導坐定,並吩咐農民趕緊上菜,農民急忙端上一盤鳳爪放在領導面前,領導酷愛鳳爪。

領導一邊啃雞爪骨頭一邊客氣的說:“味道挺不錯的,簡單點就行了,不用搞的那麼複雜嘛!”

農民忙說:“哪裡!哪裡!不值幾個錢的東西,平時都是給狗啃的。”

領導頓時臉色下沉。鄉長見狀連忙讓農民一起吃飯 — 要他少說話。

農民卻客氣的說:“領導先用,我還不餓。每天這個時間我得先餵豬,等豬吃飽了,然後我才吃飯,都已習慣了!”

鄉長氣急:“你會不會說話?!”

農民哭喪著臉:“我平時和畜牲說話說習慣了,不會和人說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