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現在總算懂了「多事之秋」這句話的意思了,原來秋天一到,事情就真的變多了吔!咱老祖宗的這句話真是太神了! :)

說真的,最近煩心的事相當的多,從預算的規劃,員工的績效,併購案整合的規劃,Partner Portal 和 Customer Portal 兩個企劃案的進度落後和相關的人際摩擦,NFL行銷案的配合,到評估IT部門對話窗口人事變動對我部門可能造成的影響等… 事情真的很多!

今天下午提早離開公司,借由慢跑運動來將心靜下來,並提醒自己天下無難事,萬事皆可為。

明天一到公司,先將事情一件件的照緩急輕重的程序來分類,交代處理,一步一腳印的,總是可以完成的。

現在聽聽輕音樂,放輕鬆,寫寫作… 然後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多事之秋:

宋·孫光憲《北夢瑣言》卷十二:「所以多事之秋,滅跡匿端,無為綠林之嚆矢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