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數位轉型? / What i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張阿德 科技新知, 經驗分享 Leave a Comment

2020 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巨大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形態。數位 (Digital) 從人類的不可缺變成了人類的中心。

數位型的原生公司 (Digital Natives) 和有投資佈局數位轉型 (Digital Transformation) 的公司,在 2020 後不但能存活,更因為建立了數位強大的競爭優勢 (Competitive Advantage)。

2021 開始至今,收到了無數通獵人頭公司打來的電話,大至財星 50,小至 startups,來自各行各業,無不想加強數位轉型來更進一步的建立或擴大其在數位世界的灘頭堡

我自己本身在 2000 年參與了第一波的「達康」浪潮,也於 2012 開始在我這 Note.com.tw 部落格撰寫有關於數位的文章,並於過去10幾年主導數家美國財星500,英國FTSE 100 公司進行數位轉型並獲得巨大成果。我應該是有資格來分享和發表我幫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案例和經驗。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什麼是數位轉型,或者是深度討論數位轉型對企業可能造成的影響,或數位轉型伴隨而來的挑戰(Challenges)和可能產生的機會(Opportunity)?歡迎和我聯絡(David@Digital.Pro),免費諮詢。

過去幾年 Note.com.tw 上一些有關於數位的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