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美國

Chang David 世事看法, 心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我 15 歲移民來美國,美國的教育和社會的制度,讓我在美國實現了我的美國夢。

從一開始美國國防部和太空總署在我大學還沒畢業就提供我工作的機會,讓我在19歲時就可以自給自足的開始獨立,而之後一路一腳印,讓從我從一無所有到有了今天的成就。我非常感謝這個國家。

四年前的一場選舉讓美國走偏了,普世價值,人類美德,都被踐踏的體無完膚。

因此四年後的這一場2020選舉,無論如何我都不能缺席,為了投這一張票,我大費周章地特別從台灣回來,以目前的結果來看,值得了。

馬丁路德金曾經說過:「The arc of the moral universe is long, but it bends toward justice」。

歷史再次證明站在正義的一方!

總算再次感到身為美國人的驕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