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Chang David 經驗分享, 萬事起頭難 Leave a Comment

「Don’t let perfect be the enemy of good」,中文的意思是說不要讓”完美”成了”好”的敵人,其含義是指不要為了完美化而滯待不前,不要以完美為藉口而不做事,一事無成。

每個人對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因為是喜歡,因此總是會有一定程度的熱情。

每次在開創新的網站時,都不斷地提醒自己萬事起頭難,不要為了想達到完美而一直不起頭,一定得強迫自己開始。

計劃一旦開始了,不論是一開始的成果不佳,或執行上碰到的挑戰,只要有熱情,總是可以一一克服,最終完美化。

我的成功方程式:


  • 找到自己的熱情, Do what you love!
  • Don’t let perfect be the enemy of good,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

If you are passionate about what you do, then you won’t have to work a single day in your lif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