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比心

Chang David 人情世故, 心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公司一名僱員的母親,兩天前心臟病突發,在手術台上不幸去世,這名僱員來自墨西哥,是call center 西班牙語服務的一名接線生,時薪大概15美元。

母親在墨西哥去世後,墨西哥的醫院要求付清所有欠款才能將遺體歸還親屬安葬,而所有的費用是$7500美金。

這一名僱員接到親友從墨西哥打來的通知電話後,非常的無助,這名僱員的全部存款才6900美元,900美元對這名僱員來講是比很大的金額,因此這名僱員向公司尋求協助,希望能預支薪資,但因為這僱員不是正式員工,因此公司表達愛莫能助,這僱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非常的無助,哭得不能自我,我看了非常的不忍,將心比心,當下發起募款,讓同事們自發性的捐贈,半天內募集了$1500美金,讓這名僱員不但可以將母親的遺體贖回,也提供他足夠回鄉參加他母親喪禮的旅費。

唉⋯ 今天的心情比較沉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