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

張阿德 再出發 Leave a Comment

台灣英語網」的臉書粉絲網頁:「學英文」成立至今好幾年了,成立的目的是希望藉由臉書的便利性來服務「台灣英語網」在臉書上的會員們,這個「學英文」粉絲網頁和「台灣英語網」的網站本身一樣,有廣大的流量和不少的粉絲數,主要目的是提供學英文交流平台和學英文相關資訊給需要的網友,但基本上是沒有在賺錢的,但今天總算感覺到有收穫了!

我的小編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學英文」粉絲網頁貼出了我生日訊息,這篇訊息目前為止已經有370個讚和116個生日祝福留言⋯ 真的很窩心,十年來的投資,現在每日有上萬人次的流量,沒有錯,當年創立「台灣英語網」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賺錢,但我的看法變了,現在回想起來,我很高興我在 2008 拒絕了一個二百五十萬美金的收購案,因為「台灣英語網」是我第一個可以造福人群的機會,經由「台灣英語網」,我每天幫助到成千上萬個經由搜尋引擎來「台灣英語網」找資料的網友。

English.com.tw Traffic

English.com.tw Traffic

網友們給我的生日祝福,也確認了我對自己未來期許的方向是正確的。

台灣英語網」是個十年的過時的論壇網站,我將在未來的一年,對其功能進行改造,「台灣英語網」只是我的第一步,我預定在未來的三年內陸續投資另外二個數位平台的建立來「make a difference and help billions(做出改變,造福人群)」⋯

謝謝各位粉絲的生日祝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