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

張阿德 投資理財 Leave a Comment

過去兩天,股市上下,猶如雲霄飛車一般,非常驚險刺激。

未來幾周我對市場的看法如下:

聯準會今天發布的會議紀錄,屬性溫和鴿派,再次的解除了短期內升息的憂慮,加上目前完全沒有通貨膨脹的壓力,資金管理者手上,經由過去一陣子的拋售所聚集的資金,應該會再次的被投入理想的投資標的。

那何謂理想的投資標的呢?首先我認為絕對不是重金屬和能源等相關商品,理由很簡單:「供給大於需求」。在 IMF 這幾天所公布的報告和歐洲市場目前的情況,我認為最理想的投資標的不是有價值(value)的公司,而是有成長(growth)潛力的公司,要不然從目前的 risk 和 reward 來看,還不如放定存。

財報季就要開始了,是牛市還是熊市,會不會拉回或修正?別的我不敢說,但臉書(FB)是成長公司的代表,如果臉書的 3Q14 財報能如前兩季般亮麗,那我預計和猜測臉書的噴出行情是可以期待的。

IMG_5251.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