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背!

張阿德 心情故事,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早上準備要去 Bellaire Blvd 吃早餐的時候,發現車子見了?!

20140405-150159.jpg第一直覺是:「車子被偷了!」,之後看到周遭停車場內的車子不乏高級車,怎麼我的破爛車會被偷呢?挺納悶的,正在想該報警處理時,一位鄰居走過來道:「之前停在這裡的是你的車嗎?」,和他談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我的車子被拖吊走,氣得我到社區的管理室,準備找管理員理論,怎麼停在自己特定的停車位上,車子還會被拖了,管理員拿出我當初簽的出租合約,合約上白紙黑字的標明,如果車上沒有張貼社區所發的停車證,社區有權拖吊,自己理虧,能怪誰呢?只好乖乖地花了 $223.35 把車子贖了回來。

這四月份開始的第一個禮拜,真是背的可以:先是臉書股價大跌,再來是昨晚因班機延誤回不了家,加上今天早上車子被拖吊⋯.

心情真是鬱悶的可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