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二的英文作文

張阿德 小孩教育 Leave a Comment

以下這篇作文是我家張老二於2013年的上學年結束前寫的,很可愛,我把它翻譯加上我的旁白來和大家分享:

題目是:I’m special!
作者:Irene

I’m very cute, smart, and kind.
我很可愛,聰明和善良。(張老爸:那還用說?這是當然的!看看老爸是誰就知道了。)

Love of taking care of pets.
愛照顧寵物。(張老爸:的確,把張老三訓練的像狗狗一樣)

Who is able draw cute thing.
我能畫可愛的東西。(張老爸:她常常畫我)

Who feels weak but brave and tough.
我覺得脆弱但勇敢和強韌。(張老爸:難怪每次叫她做功課時,她都會喊累,但每次和妹妹打架時,都非常的勇猛)

Who wonders what the future will be.
我好奇未來是怎麼樣的。(張老爸:嗯,有遠見!這點像我。)

Who fears of dying.
我怕死。(張老爸:哈哈哈,這點是像她媽喔⋯)

Who would like to help.
我願意幫忙。(張老爸:算了吧,越幫越忙)

Who dreams of picking flowers and touching butterflies.
我夢想採花和碰觸蝴蝶。(張老爸:上次把土蜂當蝴蝶,嚇死我了⋯)

20130913-153611.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