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張阿德 心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隨著年紀的增長,回想過去所經歷的人生歷程,悟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痛苦的經歷,事後都成了最深刻或最美好的記憶,反而美好的經歷,事後能記下來的不多。

20130905-225926.jpg

就拿愛情來說,有遺憾,有缺陷,才會有刻骨銘心的回憶和故事,梁山伯與祝英臺,羅密歐與朱麗葉,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想想看如果鐵達尼號電影裡的傑克沒死並成功的和羅素在一起到了新大陸,結婚生子,天天柴米油鹽醬醋茶的,肯定會有吵架的那麼一天,那時候肯定不會是什麼「妳 jump 我 jump 了」那麼浪漫了,多半是「你這個死肥婆,真想一腳把你踢到海裡去 &$%**#」,「媽的,被你騙了,當初應該放你被手銬銬住,淹死你這個糟老頭子 @$%^*」⋯

懂了這個道理,就會懂得去接受和享受人生中的每一個苦難,挑戰,和低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