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 Pose

張阿德 旅遊記事, 生活趣味 Leave a Comment

什麼樣的 pose 最難擺?

我認為是在坐雲霄飛車時,在最刺激最緊張時,要被不知在何處的相機,突然照相時的 pose 最難擺,因為根本不知道相機在哪裡,只能靠感覺抓,而且同一個雲霄飛車一定要坐兩次才行,第一次是測相機的位子,第二次才能靠感覺擺 pose,真的超挑戰的,不信你試試看。

想想哪雲霄飛車,多麼的刺激,多麼的快速,衝上衝下,搖來晃去的,乘客們大聲尖叫都來不及了,就我,為了想要買那雲霄飛車的照片做紀念,但又不想被照的張牙舞爪,可以用來避邪的模樣,因此,當別人都在享受雲霄飛車的刺激或被嚇得要死,狂聲尖叫時,我必須得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般的保持鎮定,從頭到尾的,擺出一個僵硬的 pose,想想看,在雲霄飛車上,得要像假人一樣,從頭到尾,固定一個 pose,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但吭都不可以吭一聲,你說難不難?

今天在 Hershey Park 拍的紀念照:

20130902-234308.jpg

2012 冬天遊 Disney 的雲霄飛車紀念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