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了不少

張阿德 心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昨天晚上輾轉難眠和今天一整天心裡想的和惦記著都是我家張老大的牙齒

媽咪剛剛打電話來說,照完牙齒的 x 光和牙醫診斷後發現,牙齒的神經沒有受損,聽到這一段話,著實讓我寬心不少。

醫生又說,如果能有牙齒斷掉的部份,還可以把斷牙接回去,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聽到這段話後,全家出動,去昨天張大姐撞斷牙齒的地方找斷牙,而我因為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無法親自參與,但還是一邊開車,一邊經由 FaceTime 指揮參與找斷牙,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們找到了斷牙,太高興了!

先把斷牙送到了牙醫那邊做處理,牙醫今天先幫我家大姐上藥,並預約了下禮拜二,幫大姐把牙齒接回去,這一切的發展,好的讓我意外,真是謝天謝地。

有趣的是,回頭看這所發生的一切,我發現,但我在安慰我家大姐時,所說的話,其實也都是在安慰我自己,真是傷在小孩子身上,痛在父母心上,真是什麼都放得下,就是小孩子放不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