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ran

張阿德 旅遊記事,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我是 SouthWest (西南)航空公司 A-List Preferred/Companion Pass 等級的會員,西南航空大部分的班機上有 wifi,而我的等級可以免費使用 wifi 是我愛搭乘SouthWest 的最主要原因。

20130821-233917.jpgSouthWest 航空於 2011 收購 airTran 至今已經兩年了,對平常都是飛 SouthWest 的我沒啥影響,至到今天現在⋯

現在,正在坐一班用 SouthWest 班號的 airTran 飛機,這應該是 SouthWest 的班機,雖然也有 wifi 但卻無法像一般 SouthWest 的班機讓 A-List Preferred 等級的客戶免費使用,這真是一個很糟糕的客戶經驗(customer experience),想想看,能 wifi 免費的客戶,應該都是 A-List Preferred 等級的客戶,是 SouthWest 的衣食父母,雖然說兩家航空公司還在進行整合,但給這樣等級的客戶,這樣不好的經驗,好嗎?

看看,就這麼一個小小的客戶經驗,可以讓客戶的感覺差這麼多,如果不是因為可以報公帳的話,我可能會因此開始,因奇摩子不爽,而避飛任何用 airTran 班機的 SouthWest 航班了。

⋯ 題外話,剛剛想說既然沒有免費的 wifi ,那就來看上個月為了消磨在飛往台灣飛機上的時間,而在 itune 租的電影吧,結果沒想到租期全過了, 我還以為 itune 電影的租期,是開始看之後的 24 小時呢,租的電影,一部也沒看到,真是可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