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4 的中文諧音是死,因此從華人的角度來看, 4 代表的是不吉祥,不是個好數字,也因為如此,台灣有很多醫院沒有 4 樓。

這幾年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敏感了,常常看到 4 這個數字,在開車的時候,看到前面車子的車牌有 4,有時候還不只一個 4,有時候有兩個或三個 4,而且還是連在一起的,之後連看時間的時候,都剛好是幾點 44 分,下午更是常常看到 4:44,更誇張的是連凌晨不知為何,都常常在 4:44 起來看鬧鐘,看得心裡都毛毛的,真的看 4 都看到麻痺了。

從去年開始,安慰自己 444 其實是 4+4 4,也就是 84,諧音「發」死,這自我安慰的方法非常有效,除了自己的感覺稍微良好點外,也慢慢開始不介意 4 了。

直到上個月從台灣渡假完後回美國,在 LA 羅蘭崗的星巴克咖啡店買杯咖啡時,又是 $4.44,心裡超幹的,想說,回美國的第一筆消費,就這麼不吉利,怎麼就這麼衰,又讓我碰到 444,心裡還在不爽時,星巴克咖啡店的小妹突然說:「wow! 444 lucky number! (哇!444 幸運號碼!)」,「幸運號碼?!」我反問道,那小妹說:「對呀,444 是幸運號碼啊,你不知道嗎?」,我還真不知道咧!

之後 Google 444, 果然發現,444 原來是天使的號碼,其中有一篇網路文章解釋道:

444 — Thousands of angels surround you at this moment, loving and supporting you. You have a very strong and clear connection with the angelic realm, and are an Earth angel yourself. You have nothing to fear—all is well.

444 — 就在這個時候有上千個天使圍繞著你,支持你和愛你。你和天使的領域非常強烈和清楚的連結在一起,你也是天使的一員。你什麼都不用怕 – 一切都很好。

原來是被天使罩著⋯

真是太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