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 鮑威爾 (Colin Powell)

張阿德 生活記事, 讀書心得 Leave a Comment

今天非常意外,但很榮幸的能與曾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前美國國務卿和國家安全顧問:克林鮑威爾 (Colin Powell)一起合照。

20130816-142611.jpg能有這樣的意外,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想輕鬆一下,中午和行銷部的副總相約外出吃午餐時,湊巧的碰上鮑威爾在巴爾的摩 Inner Harbor 旁的 Barnes & Noble 為他所發表的新書「It worked for me – in life and leadership」所進行的簽名會。

碰上了這機會,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一本他的新書並請他簽名和與他合照,而在和他握手時,心想有多少政商名流想要排隊和他握手都握不到,而我只花了 $27.99 美金(扣掉我是書店會員的 $2.80 折扣後),就可以有此榮幸,這機會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這樣的運氣要是能維持,那我可能離和歐巴馬不期而遇的時機不遠了,當我和歐巴馬見面的時候,我一定會跟他提,那釣魚台是咱台灣的。 🙂

20130816-142552.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