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

張阿德 旅遊記事 Leave a Comment

巴爾的摩和台北時差12個小時,這次回台灣,時差除了晚上睡不着以外,白天其實都還蠻好的。

台北時間,7月21號,星期天上午的一大早,和以前在台灣工作認識的老朋友和網球球友 Langston 敘敘舊,開心的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上午,之後稍做歇息,下午三點半又約在青年公園打了一個半小時的網球,可能是跟很久不見好朋友相見而心情興奮的緣故,到了下午六點還一點都不累,彷彿完全沒有時差。

20130722-024246.jpg

吃完黑白切晚餐後,開始時差,人在七點左右進入昏迷狀態,至到剛剛,台北時間 7/22 凌晨一點醒來,就睡不着了,在客廳看電視和寫這篇札記。

2013年在台灣的第一天和老朋友見面非常的開心,中午和家人在板橋大和園的客家菜和晚上的黑白切吃得豐富,玩的開心,一整天數杯的珍珠奶茶,仙草冰,7-11的飲料的便宜又好喝,下午網球打得很盡興⋯「吃、喝、玩、樂」,今天做到了「make each day count」,真是太痛快了。

凌晨三點十四分,人在台北,時差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