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張阿德 小孩教育, 影視音樂, 生活記事, 生活趣味 Leave a Comment

我挑戰我們家大姐,看誰先能夠把這曲搖滾樂版的 canon d 練好,這個挑戰我可是用心良苦,怎麼說呢?我們家張大姐開始有點像龜兔賽跑裡面的那隻兔子,仗著自己有點天賦(也沒什麼啦,她只不過七歲的時候在華盛頓首府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演出,八歲時受邀到紐約卡內基藝術中心演出,九歲受邀至法國大使館,英國的牛津和劍橋大學演出,十歲受邀至加拿大的國家藝術中心和 McGill 大學演出,上個禮拜才剛剛在洛杉磯的Disney演出大廳表演而已),做起事情來有點漫不經心的。

為了讓她了解龜兔賽跑的含義,我特別挑了一首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的 canon d,特別是這搖滾樂版,誰先把這曲練好就可以贏得獎金五十塊錢美金。

這個挑戰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困難,我家大姐樂理的基礎非常的紮實,鋼琴的功力挺雄厚的,只要她肯用心,一個月綽綽有餘,反觀張老爹我,雖然不能低估自己,但完全沒有任何音樂的基礎,樂譜上的小蝌蚪我要一個個的讀,光讀完這七張樂譜可能就得花上十天半個月的。

不過從任何角度來看,這個挑戰我都不會輸,如果我贏了,可以給張大姐一個教訓,如果我輸了,那就是張大姐贏了,她如過贏了,我又怎麼會輸呢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