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Pro

張阿德 創業記錄 3 Comments

Tennis.Pro 是今年暑期計畫要做的一個以網球為主題的網站,打算在暑假結束前釋出 alpha 版本。

網站還沒開始做,就已經有商機了,有商機的原因是因為 Tennis.Pro 這個超優的網域名稱可以提供 @Tennis.Pro 的電子信箱。

20130629-000239.jpg本來只是免費提供給我家小孩陪打的教練使用,經過這個教練開始使用後,引起了不少興趣和討論,目前已經有兩個其他當地的網球教練想向我申請 @Tennis.Pro 電子信箱,我以測水溫的心態報每年五十塊錢美金的租價,沒想到兩名教練毫不猶豫地就接受,這可是當初沒想到的商機,光出租 @Tennis.Pro 電子信箱就可以賺錢了。

美國職業網球協會 (USPTA) 有大約 15,000 名會員,保守粗估 10% 的會員對 @Tennis.Pro 有興趣並願意一年付五十塊錢美金的租金,這樣算下來,每年光靠出租 @Tennis.Pro 電子信箱就可以有 $75,000 的收入?!真是始料未及。

真是名利,”名”利,”名”在利前的好例子,這裡的這個名就是 Tennis.Pro 這個網域名稱

Comments 3

  1. Pingback: 電子郵件 | 札記

  2. Pingback: 寫程式 | 札記

  3. Pingback: 寫程式 | 札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