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八歲

張阿德 小孩教育, 體育活動 Leave a Comment

今天在球場待了將近三個小時,「She is eight years old」是我今天最常說的一句話,我家老二,球越打越猛,球技越發精湛,在公園走動大朋友小朋友和父母親們,經過我們練球的球場時,大多會駐足觀看,並問到:「how old is she?!」,讓做老爸的我真的十足的驕傲。
20130622-233600.jpg
今天到球場時,隔壁球場有一名教練在教球,他的學員應該是十二,三歲左右,教練正在和學員講解,而學員的母親在撿球,這是非常常見的景象,學員和教練就和我們打聲招呼,我們也禮貌性的回應,暖身完後開始擊球,我家老二一如以往,擊球的架勢十足,我這老爸教練也是有模有樣的指點,你來我往,老二擊球打的非常精采,隔壁場地撿球的媽媽,跑過來問:「這丫頭幾歲?練多久了?球怎麼打的這麼好?!是我訓練的嗎?我收學生嗎?」,可以從她一系列問題的語氣中,聽到她的的羨慕和驚訝,可以想像的是這對讓隔壁場地正在教他兒子的教練造成不小的壓力,而我一貫的回應都是:「她八歲,練了四年,我親自教的,但我不收學生,只教我自己的小孩。」。

我家老二也很配合,只要有人觀看,她就打得十分起勁,你來我往的,也給足了我面子。

有這樣的非常能配合的活招牌,我的退休計畫不遠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