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o Dreams of Sushi

張阿德 影視音樂 2 Comments

Jiro Dreams of Sushi」是一部有關壽司的紀錄片,這部紀錄片主要是介紹一名八十五歲,日本國寶,美其林唯一三星評價的壽司師傅 :Jiro Ono。

這部片記錄了 Jiro 對完美壽司的執著,介紹了 Jiro 製作壽司的過程,將壽司拍的非常唯美,看得讓人食指大動。

剛剛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Jiro 壽司店的位置和價位,果然不便宜,三十分鐘內嘗試十九種不同的壽司總共要價300美金,而且現在已經預約到七月底才有位子。

看完這紀錄片後決定,一定要想辦法抽空專門去日本吃他的壽司。

Comments 2

  1. Pingback: Suite for Solo Cello No. 1 in G Major, BWV 1007: I. Prèlude | 札記

  2. Pingback: Suite for Solo Cello No. 1 in G Major, BWV 1007: I. Prèlude | 札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