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c

張阿德 每日一篇 Leave a Comment

笑.cc」諧音笑嘻嘻是我網域名稱收藏品的其中一個。

Yup,不用懷疑,沒有錯,「笑.cc」的確是一個網域名稱,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著連結 http://笑.cc,是可以接通的。
pig
這個網域名稱是我大概在四、五年前所收購的,挺喜歡的,很短,很簡單,也很容易記住,非常適合用來作為一個笑話網站的品牌,但一直沒有時間去做這個網站,網域名稱放久了,也就忘記了,挺可惜的,直到前幾天在 note.com.tw 轉貼一則笑話時,才想起「笑.cc」這個網域名稱,而突然有了個靈感,既然沒有時間成立一個笑話網站,不然就在 note.com.tw 成立一個笑話專欄,並將「笑.cc」暫時連結至這個笑話專欄,免得浪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笑.cc」的臉書粉絲網頁,已有千名的粉絲,超酷的,以後有什麼新笑話,請大家傳至 joke(at)note.com.tw,當作是日行一善,讓大家一起笑一笑,開懷一下。

「笑.cc」的臉書粉絲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