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

張阿德 生活記事, 閒來無事 Leave a Comment

昨日的文章「如何制做出殺手級的英文履歷表」,是我開始寫札記( Note.com.tw )以來被分享最多次的一篇文章,這全是拜昨天網站新設置的功能所賜,

20121216-115351.jpg

雖然這篇文章目前還不是被閱覽次數最多,但已是 note.com.tw 上被分享次數最多的文章,超有成就感的。

從網路使用者的習慣和趨勢來說,週末上線的人數會比一般時間少近三分之一,而在週末被分享如同是在網路上撒網,其實這也就是網路社群行銷策略之一。

明天是星期一,大家開始上班上課,上網人數會回歸一般,非常期待的想看看,流量和瀏覽數會因為週末這些被網友們在網路上所分享的訊息而提高至多少。

我最終的目的,是希望藉由不斷地測試,能更深入了解,網友們在網路上閱讀的時間和習慣,收集相關的數據來建立內容日曆和確定最有效的發表時間。

這一切也就是我的一個興趣罷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