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才:Discuz 或 LAMP 的高手

張阿德 徵才啟事 4 Comments

想在台灣設個公司,開個點,所以最近非常積極的在尋找可以合作的人才。

工作性質主要是從技術方面管理網站和開發網站新功能。

技術能力方面,主要是要能玩 php 和 MySQL 的 LAMP 高手,必須要對 discuz 有充分的了解,要有實務的 discuz 架站和相關功能開發經驗。

如果能從商業角度方面來經營網站和社群的話那更好。

待遇方面,基本上絶不會少於四萬二,在其他福利方面,我們應該可以算是滿特殊的,例如:如果你想來美東 Maryland 旅遊或讀書,除了住宿方面可以全免外,你還可以邊工作,邊遊學。 當然,如果你表現優異,是個可長期合作的夥伴,我們還有公司配股的可能。

請注意,學歷是絶對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敢闖,而且要夠 hungry,最好是在學的學生或是沒有學歷,無師自通的鬼才!

內舉不避親,外舉不避仇,如果你是或認識這樣的人才,拜託,請你一定要和我聯絡,如果你不是,也請你幫個忙,按個讚分享這篇訊息,助我尋找我的千里馬,讓台灣人的創意能多個發揮的空間並產生更多且更有趣的網路服務,並讓我有機會在台灣投資,以實際的行動來促進台灣經濟的發展,產業的提升,你的一個"讚"或許是台灣「遠離製造,開始創造」的開始!

Comments 4

  1. 可惜的是Discuz和LAMP這兩項我都不會(高職教我的程式碼本人雖然有看有懂,卻不懂得改寫、維護或什麼的)…

  2. 你好!
    看到這篇感覺真好
    因為在台灣沒有什麼新創公司
    我仍然在學 也創辦過網站 但是宣傳比技術更重要的這件事卻是在網站完成後才學到的
    http://www.quinta.tw
    這是網址 不管有沒有機會合作 都希望能夠聊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