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和台灣 facetime

張阿德 旅遊記事, 生活記事, 生活趣味, 科技新知 Leave a Comment

班機上有 wifi 的服務是我成為美國西南(Southwest)航空公司粉絲的最大原因,由於有網路,在飛機上也都可以有效的辦公或上網讓飛機上的時間過的特別快,感覺一下就到了,出差變的輕鬆愉快多了。

剛心血來潮,facetime 人在台灣的老婆,想說走衛星的網路應該會很慢吧,結果不然,挺快的!

facetime 接通後才知道,老婆帶著丫頭寶貝們正在日月潭的旅館內,老婆將 iPhone 從房間的陽台和窗戶的角度向外望出,由於住得是角落房,所以左邊靠山,右邊伴湖,湖景像畫一般,而我人正在高空的飛機上,飛往 LA 的途中!第一次真正的體會到,科技的進步,真的讓人零時差,零距離。

20120812-191555.jpg

20120812-191602.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