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遠遊

張阿德 旅遊記事 Leave a Comment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七月出,從加拿大旅行回來後,老婆就帶著丫頭們回台灣探親遊玩去了,而我因為公司的事太忙而無法抽身一起回去。

一個人在家留守,週末也挺無聊的想到處走走,剛好這星期要到休士頓開會,想說既然出來了,就到處走走吧。

休士頓位於美國的中南部,所以規劃會議結束後於星期五飛至美西走走,飛至 LA 租車,經死亡谷到拉斯維加斯。

雖然直飛維加斯可便宜許多,而且可以省租車,但看不到加州的荒野大沙漠,不知為什麼,我非常喜歡那一望無際的荒野,不論是從 San Fran 或 LA 到維加斯,走了四次,優勝美地,死亡谷,Mojave 沙漠等,每次的 road trip,走完後,每每都是心廣神怡。

但這次有點不一往,以往都是攜家帶眷且是白天穿越,這回將是獨自一人夜晚穿越,在完全沒有光害且四下無人的死亡谷停留一夜,睡在車上,欣賞夜空,享受一下獨自的浪漫。

計劃週六將能抵達維加斯,待一晚,當然一定會玩個幾把,吃頓好料,或看場 show 什麼的,週日下午就得趕回家,準備下星期在紐約的會。

一個 weekend 的 getaway,一個人的遠行,一如以往,我會一路走,一路照相,一路在 note.com.tw 紀錄,跟著我吧。

(現在正在飛往休士頓的途中)

20120810-121253.jpg

20120810-121319.jpg

20120810-121328.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