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吐

張阿德 企業階梯 2 Comments

上星期一公司和Exelon的合併總算完成了,合併後的公司也正式成為美國財星五十的成員之一,全美最大的能源代理商!

在合併後的新品牌會議上,我接受採訪時,意氣風發的指出現在我們的公司是能源產業中的Google,Amazon,Facebook,Apple!

當然,這也意味著,我們也成了同業的目標,沒有休息的時間和空間!商場上舜息萬變,唯有不斷的創新才能保持現有的領先的地位!而身為產業的領導者,我們也有責任帶領整個產業的進步和轉變,從提供消費者的選擇權,環保,綠能等,我們必須領導進步…這是我們的挑戰,是領導者的責任,是我們的的責任!

採訪來的很突然,這些話事先也沒準備,說真的,怎麼也沒想到我這張狗嘴現在也竟能吐出象牙來了!

可見這一年來在職的鍛煉真讓我成長不少,看得更遠了,更宏觀了,應對更好了,升級了。

Comments 2

  1. Pingback: 寫作和溝通 | 札記

  2. Pingback: 正五品 | 札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