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

張阿德 生活記事, 生活趣味 1 Comment

小朋友們前幾天玩 iPhone 時,替我照了張勾起我回憶的相片,因為那相片裡的穿著和以下這張十年前的照片一樣,只是人有點不一樣了…

20110924-221349.jpg

以上這張照片,是我二十六歲時在台北照的,當時受聘於一家矽谷的科技公司,外派到台北,這大頭照是因為我以美國公民的身份居留台灣,而必須辨理台灣移民局的一些長期居留文件而照。

相當年,二十六歲的我,意氣風發的回到台灣,精通中英雙語的我,頂著人人稱羨科技新貴的光環,空降成為美商科技公司內最年輕的主管!

還記得,到位於南港科學園區內公司報到的第一天,公司的女同事們就給小弟我取了個「陽光男孩」這個外號。但,萬萬想不到,就在這短短十年間,一切都變了!

一切就從「陽光男孩」這個稱號開始…

當時公司內的女同事們,每每吃飯時,都搶著幫我夾菜,並對我說,吃胖點會更好看,要我多吃點,或幫我買珍珠奶茶,每天只少一杯!記得最誇張的是有一天,有三個女同事各幫我了買一杯!喝不下時,還跟我一直說,不重則不威哦

好個不重則不威啊,我就這樣子的被寵了二年,回美國時,「陽光男孩」就開始漸漸的變形了。現今,「陽光男孩」已不復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下面這張臉圓到不行的我。

20110924-221630.jpg

Comments 1

  1. Pingback: 師奶殺手 | 札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