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

張阿德 體育活動 Leave a Comment

這個週末,兩天下來,練了共四個小時的網球,為那下禮拜六,8/12 的網球比賽做準備。

今年年初的比賽,是將近20多年來的第一次比賽,打到最後,連換場的時,都不敢坐下休息,怕一坐下來就站不起來了,硬撐下去,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讓我得到了那場比賽的冠軍,取得了在德州的排名,也得到了教丫頭們網球時發言的權利,因為在得那場冠軍比賽之前,丫頭們質疑我只會說不會做,但因為比賽痛苦的經驗,和賽後的復原,讓我決定見好就收,封拍,不再參加比賽了。

但手癢,而且因為贏了上一場比賽嘗到了甜頭,因此趁丫頭們都在台灣渡假,又毅然決然的參加了那下星期六美國網球協會的比賽,如果贏了,那當然要大肆宣傳一番,如果輸了,那也是會神不知鬼不覺的。

不像上次那場比賽完全沒有準備,這次的比賽我已經準備了四個禮拜,希望在能夠贏得比賽提升排名並再拿座奬杯回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