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

張阿德 投資理財 Leave a Comment

最近將股票部位轉換成現金,準備充足的銀彈,為的就是未來的兩個星期,我的如意算盤和預測是:

一、聯準會對提升利息的時間表,做出更明顯的表態。

二、阿里巴巴 IPO 的吸金效應,避險基金為了籌資購買阿里巴巴,引發的 sell off。

三、蘇格蘭對於獨立的公投。

我認為,這三件事項,足以造成市場的震盪,進而引起股市的拉回和修正。

過去一個星期,S&P 已經從高點 2007.71 拉回了 22 點至 1985.54,但臉書(FB)的股價穩如泰山, 絲毫不受影響,但是未來兩個星期,臉書的股票再強健,也應該無法抵抗大環境的影響,做出小幅度的拉回。

如今我已準備了充分的銀彈觀望,準備在未來的幾個星期,期等臉書拉回, $72 ~ $74 是我預設的買進價位,等這三項事件過後,市場平穩,再下來的就是財報季,而我 3Q14 臉書財報後的 PT 是 $80。

這個的如意算盤算得準不準?請敬請期待!

IMG_5021.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