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

張阿德 企業階梯 Leave a Comment

今天是我加入新公司的第 80 天,應該還算是個新手,在幾次不同的場合和會議上雖然有機會露露面,但在高層的能見度必竟有限。

今天,第 80 天,我在 CxO 的能見度有了意外的突破性的提升。

公司所有 CxO 和 CxO 的領導階層在 Houstonian Club & Spa 進行為期二天的領導者會議,晚宴時,CxO 對過去對公司有重大貢獻的領導者進行表揚,而被表揚者在事前,完全不知情。

怎麼也沒想到,才進入公司 80 天的我,竟然是 6 位受表揚的傑出領導其中之一!真是太意外了!

我被表揚的理由是:在過去二個月內,迅速的為公司的研發團隊規劃了願景,穩住了人心,有效的阻止人才流失,為公司的在數位和創新的藍海策略上建立了基礎。

被表揚真的很爽,收到獎品後更爽,因為獎品是最近很亢的室溫調節器 NEST!

20140601-190846-68926125.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