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

張阿德 世事看法 Leave a Comment

「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這是民主國家公民的基本素養,但在台灣,多數要服從少數,而少數可以不甩多數,這讓我實在非常的納悶?

20140403-232604.jpg台灣的國會,是經由民主選舉的過程而產生的,代表著全國人民,議員們可以有不同的聲音,有不同的意見,但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這個遊戲規則是必須要遵守的,不然還要國會做什麼,乾脆拿刀拿槍,把和自己有不同的意見的人,砍了算了,還選舉幹嗎?

再看看最近「服貿
」這個議題,整個國家被學生搞得烏煙瘴氣,學生證竟成了免死金牌了,曾幾何時,台灣也搞起了「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紅衛兵這套了,公然的霸佔毁壞公物,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國家的領導者,不但搞不清楚周遭國家經貿競爭的狀況和宏觀的世界局勢,就連基本的「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民主素養也沒有,這是什麼學生啊?義和團嗎?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但我相信這一群自我膨脹過度,霸佔和毁壞國家民主殿堂的所謂學生們,絕對不能也不足以代表大部份的學生,請這些人不要再自稱學生了,免得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真是屁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