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張阿德 科技新知 Leave a Comment

20140303-165119.jpgGoogle+ 是 Google 針對並挑戰臉書所推出的線上社交服務,但一直沒有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感覺”上總是沒有臉書來的好用,因此並沒有花太多時間研究其功能,至到幾天前,買了 Google Glass 以後,研究 Google Glass 所連接的線上服務才發現,Google + 被嚴重 underrated(低估)了。

Google+ 的功能我還在研究中,但 Google+ Auto Backup 這項功能實在是太方便了,直接將我電腦,手機和 Glass 所攝的像片和影片直接線上備份,歸檔和整理,而真正是我需要的,真的太方便了,如果你像我一樣,有上萬張的相片需要歸檔和整理,而且又擔心電腦的硬碟壞掉或病毒將這些寶貴的記憶摧毀,那我建議你可以試試看 Google+ Auto Backu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