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lass

張阿德 科技新知 Leave a Comment

20140228-201134.jpg今天非常興奮的跑到紐約的 Google 辦公室去選購我期盼已久的 Google Glass。

拿到 Glass 就直接戴著走出 Google 的辦公室,畢竟物以稀為貴,在搭乘地鐵時,臉上的 Google Glass 引起不少人的注意,而且不斷地有人和我主動聊天,詢問 Glass 的感覺和經驗,更難得是,因為有Glass 讓金髮美女主動向我搭訕!

20140228-201223.jpg真可惜,當時腦筋轉得不夠快,不然就直接向 Glass 下達照相的指令:「Ok Glass,take a picture!」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搭巴士,一天紐約來回,的確是蠻嗆的,但為了傳說中的 Google Glass 一切都值得了!

20140228-201307.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