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uster 走路歷史

張阿德 世事看法, 企業階梯, 時下新聞 Leave a Comment

Re: Your late fees are waived: Blockbuster closes

20131106-225445.jpgBlockbuster(百視達)今天正式走路歷史,Blockbuster 是段很好的回憶,我是很喜歡看電影的人,高中和大學時期,每個星期都很期待週末時能到 Blockbuster 租部電影,那個時候還是 VHS 的時代,沒有 DVD,更沒有聽說甚麼是 HD。

科技的進步和寬屏網路發達,現在電影可以經由線上直接串聯,可惜 Blockbuster 太安頓,守舊,不思創新,沒有跟上潮流,錯失轉機,成了另外一個被趨勢淘汰的企業。

希望 Blockbuster 能繼 Kodak 之後可以成為那些守舊,不求創新的企業和經理人的警世鐘,科技日新月異,想要滿足消費者的胃口,就必須要瞭解消費者的心態,任何企業都不將再是唯一的選擇,有老大心態的企業就等著坐以待斃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