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辯

張阿德 世事看法, 未分類 Leave a Comment

剛剛吃完飯時和同事(Mike Wajgras, 通路副總)談到奧巴馬健保網站 healthcare.gov 的問題,同事很有趣的提到,其實奧巴馬可以巧辯 healthcare.gov 之所以常掛點的原因是:

1. 因為太多人期待和需要 healthcare.gov,所以 healthcare.gov 一上線,流量蜂湧而至,導致當機,由此可見奧巴馬健保是正確的政策。

或者用第二個原因,網站之所以當機,是因為網站收受到來自中國的網絡攻擊,中國之所以會攻擊奧巴馬健保網站是因為,身為美國最大的債主,無法眼睜睜地看著美國奧巴馬健保累計更大的債務以至於將來無法償還。

從幽默的角度來看,以上這兩個巧辯都可以很有效地替 Obama care 網站的不穩定性解套,當然,這也只能是幽默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