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s (複數)

張阿德 旅遊記事 Leave a Comment

20131014-232042.jpg最近在中國餐廳用完餐後,收到籤語餅裡面的這張籤語:you are going to take a vacation (你會去度假)。

不但要渡假,今年冬天還要渡兩次假,為了避免玩得太累,因此將原本一趟的行程拆成兩次,在上禮拜,才將所有的行程安排完畢。

今年冬天的第一個行程是下個月搭乘迪斯尼的郵輪到加勒比海玩七天

第二個行程則是在十二月份到佛羅里達州玩,從奧蘭多的迪斯尼樂園(Walt Disney World Swan & Dolphin),Tampa 的海邊,到 Key West(華爾道夫飯店)總共十天的行程。

So… No, I am not going to take a vacation… I am going to take vacations (複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