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口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這幾天研究痛風的原因,瞭解到,之所以會痛風,主要是因為飲食不平衡而造成的。

仔細回想過去這幾年來的飲食,昨天的急性痛風不是沒有原因的,光過去五天內就吃了 honey pig 韓國烤肉,韓國辣海鮮湯,紅醬蛤蜊大蝦義大利麵,兩磅左右的雪蟹腳(Giant 上星期大特價),兩袋清蒸 little neck 海蚌,和星期四中午 The Capital Grille 的牛排(估計有12 盎司左右)⋯⋯

20131005-234114.jpg幾乎每一餐都是痛風餐,這樣的飲食不痛風才怪,原本今天還想去打個二打秋蟹回來大快朵頤的,但看看現在的情形,還是算了吧,痛成這樣,可能要忌口好一陣子了。

為了下個月要去搭迪士尼夢幻號郵輪,郵輪上吃不完的海鮮,有無限量供應的龍蝦,生蠔,帝王蟹,雪蟹,干貝,蚌殼等生猛海鮮加牛排,為此,我這個月一定要忌口,把身體養好,下個月在郵輪上才能夠大吃特吃。

想著想著我又餓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