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

張阿德 創業記錄, 科技新知 Leave a Comment

email 是現代人不可缺少的一項溝通工具,但大部分的人的 email 不是公司,學校就是免費的 gmail,yahoo.com 等等的免費信箱,鮮少有個人客製化的 email。

250-email-image_0客製化的 email 可以與眾不同,獨樹一格,用來凸顯出自己的特徵,屬性,和興趣。

前幾天讀了一片報章雜誌談到 Chicago.com 這個網域名稱,Chicago.com 的商業模式就是利用 Chicago.com 這個好記的網域名稱來銷售 @Chicago.com 電子信箱服務和次網域名稱,這個簡單的商業模式讓 Chicago.com 這個網域名稱持有者輕輕鬆鬆的在第一年就賺進了十一萬美元,之後每年的收入都高達三十萬美元。

Chicago.com 的相關報導讓我想起今年暑假本來要做的 Tennis.Pro 這個網域名稱和幾名當地網球教練向我要求租用 @Tennis.pro 電子信箱的往事。

早就知道 Tennis.Pro 這個網域名稱的專業和興趣屬性非常強烈,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當初才決定投資,這 Chicago.com 的報道無疑的是一劑強心針。

之前一直用機會成本做藉口,讓自己可以偷懶,坐擁像 Tennis.Pro 這種優質的網域名稱而無所為,現在知道有 Chicago.com 這種簡單而且成功的商業模式,不需要太多花樣和功能就可以成為一部印鈔機的商業模式,再偷懶可能就說不過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