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

張阿德 小孩教育, 旅遊記事 Leave a Comment

媽咪和丫頭們已經結束了 2013 在台灣的暑假旅行,剛剛從台北經東京回到了 LA ,現在正準備轉機回 BWI。

20130822-183726.jpg和媽咪在她們出關後通了一通電話,她告訴我一件在他們飛回來的路上所發生的趣事,我覺得挺好笑的,記錄一下。

那就是我家老二在東京,上飛機時經過商務艙,指著商務艙舒適大大的椅子說:「我要坐這個」,到了 LA 下飛機時又經過商務艙,她又指著商務艙舒適大大的椅子說:「我真的好想坐這個」,想起我家老二,每次說話都很認真的樣子,可以想像的是,她經過商務艙說這些話時,她的心裡頭是多想,而她的動作和表情是多可愛的。

剛剛查了一下,從 LA 回台灣經濟艙的來回機票平均是 US&1,400 而商務艙則是 US$3,000,兩倍多!我們家有五個人,如果全家人都飛商務艙的話,那每年回台灣,光機票就要 US&15,000,想想,如果不是出差,為了一到,就要能馬上開會,而需要有充分的休息的話,這商務艙實在不值得,還是把錢用在回台灣時的吃喝玩樂算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