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168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20130603-005105.jpgBaltimore 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BWI) 機場是我的 home base 機場,因工作出差需要,一個月至少要來光顧個二、三次。

每次出差至少三,四天,因此車子停在停車場那裡,常常在回來時忘記,有幾次在停車場找車子,因為出差次數太多造成記憶錯亂,找上個十幾分鐘才找到,因此學乖了,向我們家的寶貝媽咪學習,每次停車時,照張像。

今天晚上,oh,不,昨天晚上(現在已經是6/3凌晨了),停好車後,照了張停車格的號碼,停的時沒注意,看到停車格的號碼後,心情超好的,因為停車格的號碼是 5C168… 168,一路發吔!

心想是個好徵兆,但沒想到,這一趟出差,飛機延誤是我所有經歷過最糟糕的一次,本來現在 12:47 就該到的,搞到才剛出發而已,要到美東凌晨 3:00 才到了,168… 可能是好事要多磨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