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美金

張阿德 心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今天的網球比賽是在室內舉行,場地費是十塊錢美金,對身上從來不帶現金的我,這每次室內的比賽所要收的場地費實在不是很方便。

每次都要先欠人家之後再還,實在不好意思,而今天突然發現又是場室內的比賽時,實在很苦惱,很不想再跟別人借錢了,而突然想到我錢包裡的那一張$10鈔票。

20130520-221255.jpg

這張$10的鈔票,是我錢包裡唯一的現金,對我意義非凡,因為這一張$10的鈔票是我家老二去年在中文學校得到的全勤獎金,她的第一筆收入,而她一回到家,就把了她人生的這第一筆收入"孝敬"了給我,讓我好感動。

今天把它繳出去的時候,心中有十分的不願意,但礙於面子,還是把它繳了出去,之後整場比賽,悶悶不樂,心中想的都是那張$10鈔票,那張我家老二給我的$10鈔票。

比賽休息時間,打電話回家,想請媽咪送錢來,但都聯絡不到人,比賽一結束,衝到車上,找零錢,七湊八湊,終於湊到了$10把那張$10鈔票給贖了回來。

心情好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