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雞腿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20110122083833502記得去年年底到迪士尼玩的時候,有天晚上,很晚了我們還在遊樂園區裡,玩了一天,筋疲力盡,肚子超餓的,到了園區的一家餐廳,我家老二丫頭看到了雞腿的照片,超開心的,一進到餐廳,就指著照片說:「我要吃這個。」,在點菜的時候,老二又看到了一個半隻雞套餐的照片,馬上拉著我的袖子,指著套餐的照片很興奮的說:「我要換這個,我要換這個。」

付完錢後到了餐桌,坐下來,看着老二的眼睛很專注的盯著那半隻雞,很可愛的把袖子捲起來,捧著那半隻雞,開心的吃了起來,臉上充滿了滿足感,看的我好開心,我的寶貝老二丫頭專心滿足的吃捧在手上的那半隻雞,超愛的。

今天中午,丫頭們下了樂理課肚子很餓,帶著全家去吃美式吃到飽餐廳,老二的盤子裡,自己拿了兩三隻雞腿,坐下來,大快朵頤,那臉上的表情和在迪士尼時一模一樣,讓做老爸的我,靜靜的坐在旁邊,看他啃雞腿,又是超開心,超滿足的。

很可以確定的是,我餓肚子沒關係,只要丫頭們,自己能吃,吃得多,吃得飽,我就心滿意足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